桐城网

 找回密码
 我要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9113|回复: 163

[徒步] 骑遍桐城山山水水(51) ---- 行行摄摄之: 实小春季运动会记实报道

[复制链接]

120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户外运动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7950

2011年度优秀会员激情之星钻石会员自我鼓励

鲜花(7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9-5-8 20: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sansan 于 2019-5-22 17:38 编辑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骑遍桐城山山水水(51) ---- 行行摄摄之: 实小春季运动会记实报道

          分两部份上片。
             (上)实小东区《 “激情跳跃,炫彩童年” 校园啦啦操比赛》选片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------ 作为现场的补充 、侧重受限拍摄角度的无保留记录,  凝固住精彩瞬间明日之星的你;
             (下)实小西区《春季田径运动会》选片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------ 侧重以各班级精彩的入场式为主, 渗以少量特写以及受限拍摄角度的精彩比赛瞬间等。拍的更加用心一些;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         (上)实小东区《 “激情跳跃,炫彩童年” 校园啦啦操比赛》选片

      题记:儿童是人生旅程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。俺也非常喜欢拍摄属于儿童的欢乐。先前看见朋友圈晒照片还以为这是例行文化早餐。直到圈内有人转直播现场这才发现失误大了,赶忙拎着相机过去费了些周折总算进去。这才有了下面的一些片子。

SAN_5665_b2_副本.jpg
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桐币 +1 收起 理由
江面梭影 + 1 很给力!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鲜花鸡蛋

zsy7811  在2019-5-19 13:37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120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户外运动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7950

2011年度优秀会员激情之星钻石会员自我鼓励

鲜花(74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8 20: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120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户外运动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7950

2011年度优秀会员激情之星钻石会员自我鼓励

鲜花(74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8 20: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ansan 于 2019-5-9 23:02 编辑

~~~~~~~~~~~~
SAN_5597_A3_副本.jpg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120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户外运动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7950

2011年度优秀会员激情之星钻石会员自我鼓励

鲜花(74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8 20: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ansan 于 2019-5-10 11:56 编辑

~~~~~~~~
SAN_5600_A3_副本.jpg
SAN_5601_b2_副本.jpg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120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户外运动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7950

2011年度优秀会员激情之星钻石会员自我鼓励

鲜花(74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8 20: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ansan 于 2019-5-9 23:14 编辑

~~~~~~~~~~~
SAN_5609_A3_副本.jpg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120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户外运动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7950

2011年度优秀会员激情之星钻石会员自我鼓励

鲜花(74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8 20: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ansan 于 2019-5-9 23:16 编辑

SAN_5611_A3_副本.jpg
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120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户外运动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7950

2011年度优秀会员激情之星钻石会员自我鼓励

鲜花(74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9 22: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ansan 于 2019-5-9 23:20 编辑

~~~~~
SAN_5613_A3_副本.jpg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120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户外运动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7950

2011年度优秀会员激情之星钻石会员自我鼓励

鲜花(74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9 23: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情表演队选手入场:
SAN_5519_b2_副本.jpg ~


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120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户外运动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7950

2011年度优秀会员激情之星钻石会员自我鼓励

鲜花(74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9 23:2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~~~~~~~~~~~~~
SAN_5520_b2_副本.jpg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120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户外运动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7950

2011年度优秀会员激情之星钻石会员自我鼓励

鲜花(74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0 11:2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~~~~~~~~
SAN_5521_b2_副本.jpg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120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户外运动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7950

2011年度优秀会员激情之星钻石会员自我鼓励

鲜花(74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0 11:3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ansan 于 2019-5-10 11:53 编辑

表演开始。尽量多上图片。凝固住精彩瞬间的你~
SAN_5527_b2_副本.jpg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120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户外运动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7950

2011年度优秀会员激情之星钻石会员自我鼓励

鲜花(74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0 21: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~~~~~~~~~~
SAN_5533_b2.JPG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120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户外运动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7950

2011年度优秀会员激情之星钻石会员自我鼓励

鲜花(74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0 21: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~~~~~~~~~
SAN_5535_b2.JPG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120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户外运动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7950

2011年度优秀会员激情之星钻石会员自我鼓励

鲜花(74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0 21: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~~~~~~~~~~~~
SAN_5541_b2.JPG

点评

气温骤降, 老天有意考验这些小精灵,  发表于 2019-5-11 11:54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120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户外运动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7950

2011年度优秀会员激情之星钻石会员自我鼓励

鲜花(74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0 21: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~~~~~~~~~
SAN_5544_b2.JPG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我要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