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城网

 找回密码
 我要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朗朗晴空

酒多了,发个牢骚

  [复制链接]

471

主题

1万

回帖

1万

积分

桐网进士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4829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4-28 19: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朗朗晴空 发表于 2011-4-28 15:40
{:soso_e144:} 喝 了点酒,借着酒劲发个牢骚,NND,来论坛时间不算短了,看不习惯的太多,说了也白说,但,忍 ...

朋友!没有事;生存法则,


习惯就好了!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60

主题

1182

回帖

1496

积分

桐网贡生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496
QQ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4-28 19: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ジDJ妙东ゾ_2 的帖子

好久没见到你了,很想你的。盼你多发好帖子!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471

主题

1万

回帖

1万

积分

桐网进士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4829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4-28 19:2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都六尺巷 发表于 2011-4-28 19:23
回复 ジDJ妙东ゾ_2 的帖子

好久没见到你了,很想你的。盼你多发好帖子!


是吗?

我很感动,我会的,我依然执着 . . .

最近,我又发了好多帖子.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67

主题

1115

回帖

1491

积分

桐网贡生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491
QQ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4-28 19:3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有时间多去参加参加帮主们的聚会,偶尔的买下单,你就是帮主,,,,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56

主题

790

回帖

1016

积分

桐网贡生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016
QQ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8 21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大成注塑 的帖子

{:soso_e181:} {:soso_e183:} 多谢指点。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67

主题

1115

回帖

1491

积分

桐网贡生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491
QQ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4-28 21: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朗朗晴空 的帖子

这还要指点啊,没见他们发的照片嘛,,一帮子帮主是又吃又喝,,,才注册几天的还当了什么监察,,中国的社会都一样,无论是外面的大社会还是这里的小社会。。。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6

主题

133

回帖

153

积分

文都秀才

Rank: 2

积分
153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4-29 14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gpigeon 发表于 2011-4-28 16:59
回复 那年记得吗 的帖子

      那我以前上网时间多的,可能都是以前的吧.

解释精辟!!!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723

主题

2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桐网进士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9591
鲜花(22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1-4-29 14: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_4475262832929960121_4:}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345

主题

1万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荣誉会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261
QQ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4-29 15: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成注塑 发表于 2011-4-28 21:07
回复 朗朗晴空 的帖子

这还要指点啊,没见他们发的照片嘛,,一帮子帮主是又吃又喝,,,才注册几天的还当 ...

不管吃喝怎么样,没有拿会员费去吃吃喝喝,难道吃喝就犯法了?你私下不吃喝吗?

说话了就得要负责任的?管理员也是会员也有自由的权利,不要以为管理员就得拘束,

还有想说的就是,每次活动都是AA制,之于以前活动中,有些钱都是组织者垫付的,

也没有说出来,我也做过,自己垫付了钱,我想如要说出来,有个肯定又要说管理员

垫付点钱是应该的等等之类的,所以说话时请考虑后再说好吗?

点评

谁把我们的小莫言惹的生这么大的气。  发表于 2011-4-29 15:32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14

主题

982

回帖

1042

积分

桐网贡生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042
鲜花(0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1-4-29 15: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会爬树的猪 于 2011-4-29 15:24 编辑
大成注塑 发表于 2011-4-28 21:07
回复 朗朗晴空 的帖子

这还要指点啊,没见他们发的照片嘛,,一帮子帮主是又吃又喝,,,才注册几天的还当 ...


貌似你注册时间很长?  哈X。 G儿,小心打狗队。

人家有能力当,你只有在那吠吠的能力。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我要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