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城网

 找回密码
 我要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死不悔改848

[人在天涯] 桐网,往事的确如烟。回忆一下我的桐友。

  [复制链接]

471

主题

1万

回帖

1万

积分

桐网进士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4829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7-29 16:3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傲气中华:

 

看着这些人名我又仿佛又回到了七年前,又大清早的跑到了红星网吧,等溜之大吉来开门。

 

红星网吧的时候总是那么让人怀念.....不忘..
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95

主题

776

回帖

1132

积分

桐网贡生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132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7-29 12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记得有次上课时接到你的电话哦!具体讲了什么我现在回忆不起来了
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2

主题

12

回帖

14

积分

文都童生

Rank: 1

积分
14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7-29 21:4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   楼上的水友们     坚持着呢

可惜啊    我没能坚持

连自己最初的名字也忘了

 
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419

主题

2761

回帖

4470

积分

桐网举人

Rank: 4

积分
4470
QQ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7-30 08: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前辈。。。都是风云人物 啊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35

主题

2257

回帖

2347

积分

桐网贡生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347
QQ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7-30 07:3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晚了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16

主题

1507

回帖

1597

积分

桐网贡生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597
QQ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7-18 14: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,倒是有不少熟悉的呢
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12

主题

45

回帖

76

积分

文都童生

Rank: 1

积分
76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8-7 19:5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,怎么这样说我呀,还情场高手呢……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419

主题

2761

回帖

4470

积分

桐网举人

Rank: 4

积分
4470
QQ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8-7 23:5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个都不认识
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124

主题

1259

回帖

2595

积分

桐网嘉宾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595
QQ
鲜花(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8-19 17:4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“丑奴儿”这个名字本来也就很漂亮,取自词牌名,亦即《采桑子》,呵呵

这个词调向来留下了不少名作,最著名的有李清照的“窗前谁种芭蕉树”以及辛弃疾的“少年不知愁滋味”等等等等。所以这个词牌名自然也是极好听的了。
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
11

主题

797

回帖

885

积分

桐网贡生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885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7-25 09:2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回记得把我的名字加进你这回忆录里面去呀
【分享精彩·网聚未来】 我骄傲,我是桐城人! 桐城网宗旨:弘扬主旋律,讴歌真善美,传播正能量,彰显精气神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我要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